回收物料專業服務

主要業務
專業環保處理、回收電腦產品、電子廢料、辦公室設備、電器、電訊設備、工廠存貨、損壞的及未能通過檢
測的產品和半製成品等。提供專業資料清洗安全服務–機密資料、存貨銷毀服務、工業及電訊產品毁滅服務等。更提供多項服務,包括租借電腦產品服務、存倉電腦服務、電腦系統遷移服務、標書報價、處理不可再
用的儀器和產品,以及現金收購服務等。


服務範圍
:包括工廠、公司、各類企業、銀行、學校、社區、住家及個人工作室等。

宗旨:
全球化、科技日新月異,驚人的顯然變動,做成極大的困擾,那時,被洶汏的科技產品,演變成社會的害蟲,影響生態環境及產生有毒氣體,侵蝕地球。這時候,所有責任由那一方承擔,生產商還是消費者呢?為了社
會,八方推動環境保護方案,及提供環保方針與大眾市民,促改善生態環境,減輕堆填區的負擔。我們回收
的舊電腦及周邊產品,經維修後,捐贈予多個慈善機構,既可幫助他人,又可環保。現時我們與保良局合辦
舊電腦用品捐贈計劃』,希望各界工商機構大力支持。既然我們成為社會的一份子,應履行我們的責任,
才可提升在社會的信譽地位,請與我們攜手創造綠色社區。


專業服務,以客為先
!

你的支持,就是我們的原動力

回收車隊及步驟

回收程序:
我們接到客戶的電話/傳真/電郵及網上order,會先了解回收物品之特性、類別,然後報價或作慈善捐贈用途,如客戶要求捐贈至其他慈善機構,無任歡迎。本公司並會發出清單給予客戶作記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
如賣方同意交易價錢或作慈善捐贈用途,我們會安排時間到客戶(回收地點)回收物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本公司絶對依從客戶之要求及指示,捐贈至各慈善機構。


專車直接到達回收地點,並回收物品。(各類物品回收,由預約起計只需一至二天,但要因應數量而定。客戶 如需更改收貨日,請於收貨日前一個工作天通知本公司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由專人點收確保數量正確,同意後並發出回收收據給客戶作為記錄,這便完成回收過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並安排貨件運送到本公司之工場,進行環保處理工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客戶可委派人員到場監察整個處理過程,並可進行拍照
及記錄,以確保工程進行無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進行銷毀工程,利用消磁機、破碎機、壓碎機、format等清洗資料服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郵寄/電郵/傳真銷毀報告給客戶(包括內容、銷毀物品的型號、收件日清單)

 

智慧環保  綠化環境

 

服務類別

租機服務
我們具備最完善的各種電腦及文儀器材,供客戶租賃,如︰PC、 Projector、Notebook 等設備。為滿足短期及長期客戶的要求,我們會繼續擴各種儀器的設備和數量,並引入更多先進的電腦及儀器,供客戶選擇。而且價錢公道,種類繁多,所以我們深信,配合我們的專材及儀器,定必會令客戶滿意。
電腦儀器標書報價
本公司為一間專業電腦服務有限公司,我們實力雄厚、信譽優良。歡迎不同類型的廠商提供標書及報價的邀請,我們擁有專業的要員會提交吸引及具競爭性的報價予各尊貴的客戶。
存倉服務
本公司擁有設備完善的貨倉,通風系統良好,而且保安嚴謹,確保客戶存貨安全。我們的貨倉可容納任何大小類型的貨物,如︰文件或大型電腦等各類儀器,都可為客戶儲存妥當,並能獨立盤存。我們的貨倉位於保安嚴密的工廠大廈內,加上地區方便、收費合理,長期及短期存倉均可接受。所有物件在運往貨倉前定會編上號碼,並填上種類及客戶名稱,確保以最有系統的方式處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專業可靠的存倉服務

回收服務
我們擁有多部大型貨櫃及客貨車,為閣下提供最有效率、最迅速及最方便的全方位運輸服務,我們更承諾為客戶提供最全面、穩健、快捷的回收服務。我們車隊會穿梭港九新界各地,提供快捷免費上門回收服務,整個回收過程絕不假手於人,免除客戶資料可能外洩的風險、在搬運過程中出現的碰損或客戶財物等不必要之錯失。
電腦系統遷移
提供所有電腦系統遷移的服務,包括遷移計劃、現場審計、機架設計、系統分離、連結、測試及實施、運輸及保險安排、應變計劃及聯絡其他供應商,確保系統遷移能夠在預定進度內順利完成,並盡量減低系統停止服務的時間。
轉移服務
本公司有經驗、豐富的專業人士替客戶之舊電腦內的資料轉移至新電腦,確保所有資料齊全,沒有遺漏。我們亦會將其舊電腦內的資料完全銷毀,進行環保處理。

一站式服務       任君選擇